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国风正年轻│华为主题打造颐和园国风唯美主题
发表时间:2019-09-09 10:27:03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7月1日,华为主题与三山五园之颐和园联合推出的颐和园手机主题正式上线,此次上线的一系列创意主题,是华为主题利用现代科技手段对至美皇家园林进行的别样呈现,将为广大用户带来展示国风设计美学的视觉新体验。

颐和园中 风景正好

颐和园作为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凝结了中国古代的顶尖建造工艺,堪称中国古代园林典范。过去,能工巧匠们极尽所能,创造出园中瑰丽风景;而今,华为主题的优秀设计师们,利用现代科技将瑰丽风景装进手机,与所有用户一起,共享旷世美景。

不同时节的颐和园风姿各有不同,如今只要换上这套《四季颐和》主题,就能在挥指间一览无余。

image.png

《四季颐和》

热闹繁荣的苏州街,轻轻点击屏幕就能尽情畅游,于皇家园林中感受江南水乡的闲适,一张一弛,相映成趣。

image.png

《苏州街》

白鹤在云间飞舞,十七孔桥静静伫立在水面,仿佛在诉说着颐和园的前世今生。静观此景,人未至,心已远。

image.png

《幻境颐和》

繁花似锦的颐和园宛如仙境,园中各种标志性建筑,由不同颜色鲜花来衬托,就算隔着屏幕,仿佛也能闻到花香四溢。

image.png

《繁花颐和》

有纹有样 才是精致皇家美学

自新石器时代起,纹样就融入了中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被赋予了不同的寓意:权力、美德、祈愿……而在皇家园林颐和园里,纹样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华为主题匠心凝萃,结合颐和园中的吉祥纹样进行二次创作,打磨出了别具韵味的颐和园纹样主题,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用户。

蝙蝠音同“福”,“五”在古代是一个吉利的数字。打开手机,就能看见寓意福寿绵长的金色捧“寿”蝙蝠,更有高端中国红底色增添喜气,让你每天都能福气满满。

image.png

《五福捧寿》

汉字蕴藏着中华民族的无限智慧,手指轻触屏幕便可控制福、禄、寿、乐四字左右切换,在手机上感受汉字的魅力,于开屏间接受最美好的祝愿。

image.png

《福禄寿乐》

神兽坐镇 祥瑞自来

曾为天子居所的颐和园,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其中瑞兽汇聚,各有千秋,是皇家追寻和谐共生的典型代表。除去风景及纹样主题之外,华为主题还以瑞兽为灵感来源,结合个中典故,取其祥瑞之意,倾情推出了颐和园瑞兽主题,让手机主题化作护身符,为用户的生活带来祥瑞加持。

颐和园的乐寿堂外门口两侧设有梅花鹿、鹤、花瓶各一对,取“六(鹿)合(鹤)太平(瓶)”之意。华为主题将神鹿以剪纸形式豢养在手机里,携带浓郁国风的灵动瑞兽,为用户的生活更添乐趣。

image.png

《颐和花鹿》

威风凛凛的神龙,是封建皇权的象征,更是中华民族的共同图腾。想要在手机里看到霸气十足的亭底神龙,需要先帮助神龙获得飞升,而神龙飞升的秘密,就藏于主题中的水滴上。

image.png

《游龙戏亭》

此次华为主题与三山五园之颐和园的深度合作,通过现代科技将颐和园皇家园林美学在全球华为手机用户的掌间进行唯美呈现,让东方美学的博大精深得以快速、大范围地呈现在全球用户面前,创造出了中华文化走出国门的绝佳形式。想要探索更多颐和园林之美,获取更多精彩的颐和园主题,就快登录华为主题APP下载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风正年轻│华为主题打造颐和园国风唯美主题
猫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百度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网易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搜狐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涯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淘宝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本网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湖南 江西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