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商讯 >

华为P9最新谍照:双摄像头+超薄机身!

来源:互联网 2021-01-16 08:45:05  阅读:-
导读: 

最近关于华为新机P9的消息逐渐增多,最近到来的是一批真机谍照。就在昨日,国外媒体VentureBeat又放出了两张真机照片,华为P9所采用的双后置摄像头也再一次得到证实。

华为P9最新谍照:双摄像头+超薄机身

华为P9最新谍照:双摄像头+超薄机身

谍照中华为P9的机身设计一目了然,除了双摄像头还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据称P9将搭载两颗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镜头模组则由徕卡提供。另外图中的华为P9为白色款,机身整体延续了前代超薄并且简约精美的设计风格。

华为P9最新谍照:双摄像头+超薄机身

华为P9谍照

机身背部为三段式设计,同时配备指纹识别模块,另外该机也采用了金属边框。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P9可能推出一共四个版本,包括标准版、廉价版、旗舰版等等在内,并且有望搭载华为自家的麒麟950处理器。至于价格,大家猜猜看会是多少呢?

推荐阅读:广东品牌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