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商讯 >

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

来源:互联网 2021-01-16 07:57:22  阅读:-
导读: 

大秦手机美容告诉你,如何用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问题

从iPhone7发布到现在亮黑色iPhone7掉漆问题目前似乎已经很普遍了,目前从最新的消息显示,普通黑色版也不让人省心。美好的事物终究不会平静的度过一生,我们的iPhone7也是如此,亮黑色的iPhone7留指纹问题,我觉得广大机主肯定觉得没啥,是可以接受的。

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

但是iPhone7除了容易沾指纹还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非常容易掉漆,虽然苹果官网对大家明确示意,但是这万千果粉中不乏太多喜欢“裸奔”的骚年,不喜欢给自己的iPhone7带“套套”。

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

那如果掉漆了,肿么办呢?看今天大秦传授你补漆大法,让你摆脱困惑与烦恼。

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

首先,我们需要一支补漆笔,当然是重要的哑黑色的,而修补的过程仅需要两分钟而已,效果达到8.5分(满分当然是10分)

“修补要点:在使用修补笔的时候,一定不要涂太厚,轻轻一点即可,干了会收敛,我们还可以搭配吹风机吹干后,用眼镜布轻轻高速擦拭(这样为了达到轻微抛光效果)。”

仅需要一支笔,解决iphone7掉漆

修补完成之后,不管我们怎么做,都很难达到百分之百完美,所以他才给这个修补方法打到8.5分,不得不说,其实这个分数已经非常高了。不过大秦还是建议喜欢“裸奔”的宝宝们,还是给你的iPhone7买个保护套吧,这样更加省心哦!

文章仅为转载 侵删

推荐阅读:山西视窗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