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商讯 >

圆了穷屌丝的梦!二手iPhone每周三抢购

来源:互联网 2020-09-27 04:57:11  阅读:-
导读: 

富士康协同iPhone“新旧置换”的信息早已不是什么新闻报道了,但是,现阶段富士康早已将旧iPhone开展极致翻修,而且刚开始付诸实践执行开售,因为一手货源不够等难题,二手iPhone将与每周三下午12点以限时抢购的方法开展市场销售。

销售网站关键包含富士康电子商务平台富连网和飞虎乐购,开卖产品有iPhone4,iPhone4s,iPhone5,iPhone5c及其iPhone5s,依据版本号不一样市场价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对比新版本的iPhone而言的确划算了许多,在其中,iPhone4市场价499元;8G版iPhone4s市场价899元,16G版949元;16G版iPhone5市场价1399元,32G版1499元,64G版1599元;8G版iPhone5c市场价1199元,16G版1299元;16G版iPhone5s市场价2099元,32G版2199元,64G版2299元。

圆了穷屌丝的梦!二手iPhone每周三限时抢购

自然为了更好地让诸多顾客用的安心,富士康层面作出了品质保证,富连网二手iPhone的详细介绍中称“外型或许不绝极致,可是作用完备无缺。在显示屏和外型上,翻新手机外框划花印痕低于7处,显示屏夹层玻璃无显著划痕,商品反面无好几处裂缝,商品机壳无显著划痕;在硬件配置上,无触碰过液體的征兆,无没经苹果授权的改裝或嵌入第三方的零件。

不得不承认,桑德斯是一位真实的创业者,将iPhone真实保证了用其所长,另外这针对没钱买苹果新机的客户开过信号灯。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