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资讯 >

Win10手机版隐藏功能:全面兼容安卓APK

来源:互联网 2020-06-05 04:09:36  阅读:-
导读: 

2015-08-06 05:28:00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此前微软消息称因严重Bug,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240将不会像用户推送。不过网上已经流出了部分Lumia机型的Build 10240刷机包,有网友在Build 10240 ROM包中发现了几乎完整的Android 4.4.4镜像。

Win10手机版隐藏功能:全面兼容安卓APK

Windows 10 Mobile中的aow文件(图片来自互联网)

消息中称,Build 10240中集成了AoW功能,在手机中aow文件夹中可以看到大多数aow组件,其中包括AoW会话管理器、Linux的OpenGLES兼容库和一个aow.wim镜像。而aow.wim镜像打开后,几乎呈现出一个完整的安卓4.4.4镜像,其中包含多数安卓核心文件。

Win10手机版隐藏功能:全面兼容安卓APK

Windows 10 Mobile系统文件(图片来自互联网)

编辑点评:对于Windows 10 Mobile系统可运行安卓应用的消息很早之前就有了,只不过对于其运行的方式我们一直还不了解。不过由于一些原因微软还未开通这一功能。具体是如何运行安卓应用,也让我们期待Windows 10 Mobile正式发布时的表现吧。

调查区域:手机指纹识别功能使用情况调查(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

 

(正文已结束)

(编辑:喜羊羊)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