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潮涌风劲 扬帆启航 2019中房榜台州站魅力绽放
发表时间:2019-11-18 10:13:15   台州信息网 来源:互联网

智慧升级,未来已来。2019年11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主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于浙江区域性中心城市-台州拉开帷幕,三百余位行业同仁相聚现场,一同揭晓2019中房榜台州站的各大荣誉奖项。

本届典礼邀请到台州58同城&安居客管理层、城市运营商代表出席,当地房产经纪公司代表及杰出经纪伙伴到场助阵,共享行业盛宴,共谋发展前景。

点燃创新引擎 积聚蓬勃动能

“中国房产风云榜”自创办以来,通过业内评选的方式展现中国房产经纪人的飒爽风采,共同见证了房产经纪行业的人才进阶之路。2019中房榜台州站的活动延续了往届的精彩,活动吸引了全市优秀房企、从业者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奖项争夺,历经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正式步入评选颁奖阶段。

58同城&安居客东南大区浙江渠道经理应春展先生在颁奖现场致辞并表示,本届中房榜从奖项设置、评审专家到评选流程全面升级,充分地发挥安居客独有的多维度大数据、云计算优势,结合58同城的平台效应,遴选出更符合居住新时代背景的安居楼盘和领军企业、优秀人物,引导中国房产行业创新发展。

作为领先的房产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高度聚焦消费者的置业偏好,不仅创新研发先进的找房、看房、选房工具,为购房者提供智能化、数字化服务,同时还携手房产相关企业,共建互惠互通的房产生态,为消费者带去优质高效的找房新体验,助力用户安居乐业。

行业干货 赋能提升

除了颁奖盛典外,主办方还邀请房产行业专家殷继芳老师为与会的经纪人带来《精准客户分析法》的课程培训。她以丰富的实操经验和成熟的理论体系,帮助经纪人解决在客户沟通、订单跟进和业绩开拓方面遇到的困惑,提升经纪人精准分析客户的能力,助力高效成交。

在干货分享之余,主办方为各位贵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演出及互动抽奖,多家合作商为本次盛典活动提供了礼品赞助,让参与活动的嘉宾朋友尽兴而归。

星光闪耀 榜样力量

在中房榜台州站的盛典活动中,主办方依据不同维度选拔出年度最优秀的房产精英,全场嘉宾共同揭晓了“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五项大奖,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活动过程中特别采访了荣获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的两位领导。

台州房金眼董事长潘雄伟先生在采访中说到,很荣幸可以获得58同城邀请,获得影响力经纪公司奖。我们也一直是58同城的忠实用户,从2014年转型之后就一直与58同城合作。58同城从线上来说,对于房产经纪新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线上的客户尽快将他引入到线下,通过线下优质的服务,产生更多线下的客户。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将线上效果最大化。

台州市房金眼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至今近20年历史,目前有13家直营店,还有几家新的门店在拓展。近期,他们将品牌授权给当地业内其他门店,实行加盟与模式与直营并行。以规范的操作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放心的服务。这么多年下来,几乎很少纠纷,在台州房产行业不规范的背景下,他们希望将规范的经纪人管理模式分享到行业中,希望为台州房产经纪行业的逐步规范化贡献一份微薄力量。也希望为台州买房、卖房客户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服务。

万豪地产台州区域总经理宋虎先生在采访中表示,感谢中房榜对我们公司实力的认可。58同城举办中房榜会议是一次当地房产精英交流沟通的平台,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台州万豪地产是去年6月份进入台州,至今有1年零7个月,在当地已经有48家门店,260余位经纪人。在台州二手房市场交易额占有率约在20%左右。三区六县,接下来每个片区,他们还会大力的扩充门店。“未来,我们也会继续与互联网公司融入合作,共同的去客服一些困难,推动本地房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汇聚行业先锋,推动房产行业发展。2019中房榜台州站集合了中国房产全行业的中坚力量,打造品牌企业、经纪公司、经纪人和专家学者沟通交流的专业性平台,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同时连通广大房企与从业者,为客户和用户提供全场景的新服务体系,为房产行业健康发展增添新动能。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星经纪人:

永耀家速度-徐玲玲、房金眼华彩店-苏明、永耀家速度-李伟、正大房产-章旭晶、正大房产-孔瑞萍、都有家东泰店-王杰、链诚房产云湖店-张泽尧、五帝钱房产-陈万富、天源房产-傅官伟、都有家华景店-聂贤石。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星经纪门店:

衫友房产、椒江老金房产、和合易居房产、恒信房产、鼎幸房产、中房恒汇房产、永惠房产、易鑫房地产、万豪地产中梁店、佰诚地产。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成长力公司:

三门县乐居不动产、五帝钱房产、永耀家速度、链宸房地产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驱动力公司:

链诚地产        房盟地产      金都房产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影响力公司:

万豪地产        都有家        房金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潮涌风劲 扬帆启航 2019中房榜台州站魅力绽放
百度网友:▲戏子  2/5,°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猫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天涯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网易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腾讯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凤凰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其它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淘宝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搜狐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江西 昆明 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