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精品推荐】纪念币一组(蛇年)
发表时间:2019-11-15 16:35:03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自2003年起中国人民银行开始发行第一枚贺岁生肖《羊》年纪念币以来,以中国人民喜爱的题材,完美的设计,精湛的铸造工艺,珍稀的发行数量,以及良好的市场形象,正逐渐成为流通纪念币板块中的精品,此枚生肖纪念币为此系列的第十一枚。  在当今中国乃至世界,我国的古代民俗生肖文化精粹可以称得上是最深入民心了。对于每一个海内外华人,生肖属相是其与生俱来的标记和烙印,十二生肖可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情有独钟。生肖文化源远流长,自古以来,以生肖为题材的艺术品和收藏品始终为广大收藏者所喜爱,她既是我国长久不衰的古典文学,更是我国最经典的艺术题材。同时,随着我国的国力增长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世界的地位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近年来,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开始陆续纪念币。可以说,我国的远古生肖文化传遍世界、风靡全球。

《蛇年纪念币》取材于中国传统生肖文化,而生肖文化,分为“生”和”肖”,即人的生命之发轫,以及对未来的期盼文化从古发行中国特色的生肖题材的邮票、流通纪念币、贵金属至今,构成了一个人乃至一个民族的生存认识方式,所以该题材符合普罗大宗的审美爱好,拥有良好的市场准入能力。

我司近期有幸征集到一组“纪念币(蛇年)”的金银币,钱币的正面,国徽上面铸国名下面铸年号的常规货币形象,但跟以往不同的是国徽的外围衬托了连年有余的吉祥纹饰,使得整个币的正面呈现喜庆吉祥的热烈氛围。这就是这枚蛇枚带给视者的第一次冲视觉冲击,让你只看一眼就觉得喜气洋洋,瑞兆满天。翻到背面,骤眼看去,这枚金质/银质蛇币非常醒目,背面上最吸引眼光的元素,是那条蛇!一条献瑞的金蛇,活灵活现的现身了,它身姿曼妙,迎风起舞,仿佛能从币面上立起来!这条蛇具有写实风格,它头扬起,圆溜溜的眼睛警惕四看,但我们却看不到它带着敌意。它的身体以一种无比优雅的姿态盘踞,那动作与其说是警告,不如说是显摆,它显摆的是身上那些美丽的花纹吧!蛇身上细小的鳞片都清析可见,这条写实蛇的美竟然连这个细节也没有错过。一条蛇,传说中的冷血动物,在金币工艺者的手里呈现的是竟是如此的温情脉脉,富有感情色彩。细细的观摩这枚金币,蛇这个历来神秘,凶险的动物,在我们心目中形象经已有极大的转变,指尖轻轻触摸着币上金蛇的感觉和驯蛇人饲弄他们的宠物差不多吧。金蛇的背景是放大了的蛇纹,一圈圈盘着,绵绵不断,仿佛在金蛇的背后还有更多更大的金蛇给癸已年带来欢乐,带来如意吉祥。 

2013年蛇年金银币的发行,再加上2013年蛇年金币一直市场行情特别的看好,再加上本身材质的与众不同,也随着国际金价的不同的波动,也会受到不同的影响。所以一旦金价的价值比较高,相对来说收藏2013年蛇年金币,也会跟着金价的涨幅波动。这也是很多收藏者,愿意收藏这种类型金币的一个理由,认为只要对市场的走势能分析的更透彻,就能通过收藏,能获得更大利润空间。

现此“纪念币(蛇年)”持宝人李先生先生委托我司诚意出售、欢迎各界收藏家咨询或出价!家中古董,手中珍玩,想知道年代吗?想了解现在的市场行情价格吗?想急于出手,而苦于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吗?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4009921808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精品推荐】纪念币一组(蛇年)
搜狐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本网网友:▲戏子  2/5,°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天猫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其它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腾讯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凤凰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猫扑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淘宝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网易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百度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图片推荐
tag展示
都市 经贸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