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台州信息网 > 新闻 > >
EROS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 多款专业HIFI新品展出
发表时间:2019-11-12 14:36:02   台州信息网 来源:未知

11月9日,第二届CanJam上海展圆满召开。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耳机发烧友的音频盛会,知名品牌aigo品牌旗下的EROS(爱悦诗)携手耳边事相约CanJam耳机展,带来了QII HiFi播放器、新品解码耳放AM-1、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等数款备受关注的专业发烧音频产品,奉上了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1.jpg

CanJam耳机展是世界知名的耳机音频盛会,每年在纽约、新加坡、南加州、伦敦等地举行。作为专业发烧友齐聚的音频盛会,上海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高端音频产品,广大发烧友们一饱眼福的同时可以交流品鉴琳琅满目的产品。EROS是民族品牌爱国者集团旗下高端影音娱乐产品公司,继承了爱国者在音频数码领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专利,专注于为发烧友们提供旗舰级的高端品质体验产品和服务。

2.jpg

此次展会现场,EROS展出了口碑产品QII HiFi播放器、还未上市的新品解码耳放AM-1、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等多款产品,吸引了现场音频发烧友和业界人士的驻足留步和体验咨询。其中,还未正式上市的EROS AM-1便携数字解码耳放凭借小巧精致的设计,成为广大音频发烧友竞相体验的“明星产品”。

3.jpg

EROS QII二代随身HiFi播放器采用DAC ESS9118主流高端硬件,具备DSD硬解256、蓝牙双向无损等功能亮点;EROS AM-1便携数字解码耳放设计精致小巧、性能优异,信噪比≥120dB、失真<0.005%、频响20Hz-40kHz、动态>118dB;六单元动铁HiFi耳机H361运动时尚、三频均衡,低频雄浑、中频丰满、高频优雅。

EROS携多款产品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与音频爱好者分享交流,带来纯粹的音乐享受。未来,EROS还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通过世界一流的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专业音频产品,让大家在音乐世界里尽情享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EROS亮相2019 CanJam上海展 多款专业HIFI新品展出
搜狐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淘宝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其它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腾讯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天猫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猫扑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图片推荐
tag展示
昆明 重庆